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
Your are here: Home ->About
上一頁 下一頁
 

關於崑統

崑統企業公司從事精密零件加工已有年的經驗‧工廠位於台灣,擁有先進之複合式車銑加工機、精密CNC研磨機、搪磨機、TIG焊接機、射出成形機、各式專用加工機,及完整專業的品檢設備‧並有完整的二次加工製程能力,表面處理及熱處理。

製造品目:空油壓機械部品製造,汽車/建機部品製造,醫療部品製造,精密部品製造,精密外徑研磨,精密內孔搪磨,TIG焊接,各式電磁閥OEM/ODM。

本公司亦從事各式線圈OEM/ODM,針對不同客戶需求選用不同電磁鋼進行製造開發及測試,我們的產品均通過100%的電氣安規檢測。

製造品目:空油壓COIL部品製造,汽車/建機COIL部品製造,醫療COIL部品製造,各式COIL OEM/ODM。

公司運作依詢ISO 9001:2000品質規範,並取得認証。對客戶的服務熱誠,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和敬業的態度是我司一向的堅持,也是引以為豪的一貫傳統。崑統企業、通竑電機公司的理念是和客戶一同努力成長,達成雙贏的局面‧我們歡迎您加入成為我們共同努力成長的夥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產品項目


公司影音


社群網站precision components manufacturer

24 Hours On Line
Skype: queent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