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 solenoid valve manufacturer
Your are here: Home ->Q&A
 

Q: 為何選擇崑統企業?

A: 崑統企業從事各種精密零件加工超過40年歷史(特殊金屬材質包含鋁、不銹鋼、鐵、銅、鋁和鋼等)。我們2家工廠位於台灣。豐富的經驗、加上研發部門專業技術和先進設備,讓我們在精密零件工業界享有盛名。因為優異加工能力、合理的價格、準時的出貨、和高效率的服務,值得客戶信賴。

Q: 崑統企業的產品項目有那些?

A: 崑統的產品項目包括有:

  • 精密零件:液壓零件、空壓零件、建機零件、軸心零件、汽車零件。
  • 插式閥:方向控制閥、流量控制閥、壓力控制閥、比例控制閥。
  • 線圈:推拉線圈、比例線圈、位移感測線圈、防水線圈。
  • 電磁閥:油壓電磁閥、氣動電磁閥。
  • 研磨加工:外徑研磨加工、內孔研磨加工。
  • 內孔搪磨加工。
  • 射出成型:熱固性材料封裝成型、熱塑性材料封裝成型。
  • 焊接:雷射焊接、焊接、填料焊接。

Q: 崑統企業的產品應用在那些方面?

A.崑統企業憑藉40多年的經驗、專業的技術及先進的設備,所生產的零件可以應用於汽車部品、醫療部品、自動化設備部品、農機部品、建機部品、船舶部品、工具機部品、射出機部品及升降部品等行業。

Q: 崑統產品的品質如何?

A.我們品管部門擁有完整的檢測設備來監控產品是否合乎規格。這些檢測包括比例閥推力測試、飽和溫升測試,以及100%耐壓性能測試等。所有產品必需通過各項檢測才可出貨,我們嚴格的檢測值得客戶信賴。

Q: 如何幫客戶節省成本?

A.唯有優良的零件才能幫客戶節省成本,因為優良的零件延長客戶機器工具的使用壽命及提高效能,進而提昇客戶的品牌形象、節省不必要的支出、原物料成本及生產時間。

Q: 如何維護代理商權益?

A.我們始終著眼於長期合作關係。代理商的客戶始終屬於代理商。崑統公司支持並保護代理商,若沒有代理商同意,不會和代理商的客戶直接有生意上往來。

產品項目


製造部門


品管部門


研發部門